Monday, May 24, 2010

考试终于结束咯!

今天考Accounting最后一科了,
紧张又害怕~
尽力就好了!
我对自己只有五十五十的信心,
还没进考场之前我已经烦恼着要不要拿on demand了,哈哈~
我可不想错过拿Diploma的机会~
只是我的好姐妹们都没人陪我叻,
真的要我孤军作战嘛,haiz...
没有你们,我会很害怕的T.T

今天考完试和Jess & Fiona & Debbie,
去甲洞Yokotaya庆祝我们顺利完成考试,
虽然大家都抱着不会过关的心情,
但是我们依然很开心,
因为我们真的有一起努力过啊,
所以结果对我们而言,
并不是太注重,尽力就好!

其实这次的课程,
让我真正享受的是过程,
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你们,
我很开心和你们
一起上课,放学,应付考试,喝茶,甚至是逃课的日子,
有你们,我才觉得上课也不错嘛!
接下来,我们还有机会见面的啦,
你们忘了我们还要一起上UBS,MYOB的课嘛,
放心,到时我绝对不会再逃课了~
你们-Debbie & Jess & Fiona

过了一星期的考试期,
挨了好几晚的通宵,
都快累垮了~
考试压力真大,
就连脸上的豆豆都不放过我,
统统跑出来见人了,
难看死了,真是气死我啦~
我快发神经了啦~
我要休息了,8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