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回到工作岗位

早安,我的同事们,
我回来咯~
今天终于要回到我的工作岗位了,
已经有一星期没回来公司了,
我的位子依然没变,
只是昨天有人开了我的电脑,到现在都没关,
那一定是我老豆,气死我啦~

一切都没变,只是我桌上多了一堆垃圾,
和不知哪些公司寄来的信封和帐单,
我知道今天我有得忙了,
需要花时间归类了,
算啦,‘长命工夫,长命做’
今天做着一些吧~

今天有点不习惯,
因为懒了整个星期,
加上我以前因为上课都会提早放工,
可是今天却必须等陈贝六点下班,
放工后就无所事事了,
有点浑身不自在~
让我休息多几天吧,
等我恢复精神,我就天天出去鬼混咯,
哈哈~想到都开心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