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, 2010

烦恼

好久都没上博客了,
因为我很懒,哈哈~
最近都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,
每天就是上班,下班,回家,睡觉~

考完试已经有两个星期了,
慢慢习惯现在没上课的日子,
可是我依然没出去鬼混,
其实是有原因的啦~

上次考试时,可能挨了好几晚的通宵,
没睡好的关系,加上荷尔蒙失调吧,
脸上长了很多小豆豆,
虽然我之后有马上补救,
可是我的好友+美容师-Mindy说已经太迟了,
脸上,额头都留下不少难看疤痕,比之前还严重很多,haiz~
所以上星期陈贝的朋友生日,喝茶我都没跟随出去,
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吧,
以我的性格,你们所谓的‘跟得夫人’,不可能让陈贝独自外出的啊,
哈哈~没办法啦,其实我不想让大家看到我现在丑丑的样子,
我惟有在家休养,让自己变美美才出来见大家~

至于我的朋友们,我很抱歉~
我知道你们已经约了我好多次出来喝茶,
可是往往我都放了你们鸽子,
我知道我在你们心中都有一个很可爱的名字,‘飞机雅’
哈哈~之前我因为考试的理由推了你们每次的聚会,
现在我就好像人间蒸发找不到人一样,
哈哈~其实我都知道你们很有我心啦,
我真的很想念和你们一起喝茶,吹水的日子,
可是现在我没办法出门,
我现在的容貌肯定会吓到大家,
给我一个月的时间,让我恢复之前那个容貌就好~
到时你绝对看到以前那个文雅啦,抱歉了,梅~

现在最让我烦恼的是,
下星期有一系列的生日庆祝节目,
haiz~我知道大家都很有我心啦,
很多人都在询问我几时有时间,
可是朋友们,我可以不领情吗?
我现在这个样子最不想让你们见到,
因为在你们眼中的文雅,
就是一个超爱美的女生,出门都打扮得漂漂亮亮才出来见人,
我不想毁坏你们心目中的我啦,哈哈~
我可以怎样办呢,谁可以教教我啊?

呜~
这些可恶的‘豆豆’让我很烦恼啊~
我讨厌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