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6, 2010

两天假期

5/6 星期六
woohoo~今天是最高元首诞辰,休假一天~
一早起床就和陈贝&表弟&弟弟去走金河~
那里有模型展,陈贝看了很兴奋,
可是我不给他买(T_T),因为浪费钱,哈哈~
过后遇到俊南,一起去吃铁板烧,
吃饱了我就去Joanna Beauty纹眼线~
至于他们就各走各的吧~

一小时半我就搞定了,
他们也已经在门口等我了~
再来我们就走走看看,
五点我们就回家咯~
我的收获是两件衣服,
一件长裙,一件SUB的晚装,
爱死了~

回到家还以为有得休息,
怎知我乡下的叔伯兄弟上来KL玩两天,
OMG~
我家天下大乱了,
人山人海,再加上KTV,
家里像足了Disco~
啊~烦死人啦!
最好笑的是,
我的亲戚都把陈贝当外星人看,
纷纷向陈贝查家宅,哈哈~

晚上我们兄弟姐妹都想尽办法往外溜~
妹妹找朋友,弟弟喝茶,
而我和陈贝就出席SIM的21岁生日晚宴咯,
那里也蛮热闹的~
后来佳伟就提议去next round-MAISON~
我和陈贝也很久没下clubbing,就当去玩玩咯~
我们赶紧回家换换衣服就出门咯~

12点就到达目的地咯~
哇~人山人海,
第一次去MAISON给我的感觉,
就是无聊~
直到2:30我们就走人了,
过后就去RM1.20妈妈档喝茶,
因为酒钱的关系,
大家闹得有些不愉快~
算吧,下次去之前讲好就不会搞到今天这样的地步~
四点了我才躺在舒服的床上~

***今天收到添财的红炸弹,恭喜啦~
下星期天Menjalara翠华楼酒家,七点准时入席~

6/5 星期日
因为昨晚夜睡的关系,今天差不多下午一点才起床,
洗刷完毕,
就和陈贝&弟妹&德平&阿祥去小精灵吃早餐加午餐~
过后就各自回家,
我们还路过甲洞夜市买了一些零嘴回家~
到家陈贝&弟妹吵唱KTV,
我就没好气理他们,
回房间睡午觉,
当我睡醒已经是晚上七点了,
下来看到的是一班烂赌鬼在开麻将台~
陈贝&文婷&书康&书顺
哈哈~五毛,一块~
他们打到十二点才收工呢!
陈贝一共输了30++,哈哈~
这就是我难得的两天假期生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