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祝我生日快乐

9/6/2010 星期三
-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晚上,
Debbie & Jess & Fiona 为我提早庆祝生日,
约我到Manjarala -"De Pastry Chef"享用晚餐~
那里环境不错,可是食物有待加强(=_=")~
自从上次考试到现在,我们也好久没聚在一起吹水了,很开心哦~
可是当我和姐妹淘聊得兴高采烈的时候,
陈贝打了通视讯电话给我,缭乱我的心情~
你猜~他打给我的时候在哪里???
我出门之前你不是告诉我说要带我弟弟去吃KFC的吗?
那为什么现在你却和我弟,还有德平去到Pavilion的Gucci专卖店呢?
这下子我的心情又惊又喜~
你啊,一定是每天听我说要买Gucci, LV,
所以把你的储蓄都拿来买我的生日礼物了吧~

OMG~突然有种说不出的心疼!

前后不到一小时,陈贝&弟弟&德平出现在我眼前,
陈贝递了一个Gucci的大袋子给我,然后告诉我:‘生日快乐’~
我呆住了~来得及的反应就是傻笑!
后来,他们才告诉我,这班傻瓜放工到现在还没吃东西,
却赶到Pavilion买礼物给我,让我惊喜一下,现在肚子很饿,哈哈~
收下礼物,他们就离开了,而我继续和我的姐妹淘畅谈~

直到十点半左右,我的死党-梅的夺命追魂cal来啦,哈哈~
她要来接我下一场了,我的姐妹淘,不好意思哦~
我要走咯~

那个傻婆坚持要和我庆生,
都不知道有什么搞怪,哈哈~
她安排了几位好友一起到Mont Kiara,
而我的陈贝不放心,也一路跟随到Mont Kiara~
去到那里也已经是十一点多了,
街上显得静阴阴~
只有几间酒吧依然营业,
我们左选右选,终于在某间酒吧门前停下脚步,坐了下来~
点了几杯饮料,梅就开始忙东忙西的,
原来她那家伙买了Baskin Robbins的蛋糕给我,
哇~很美,我最爱的巧克力蛋糕,而且看起来很可口哦~
点了蜡烛,唱生日歌~
吃蛋糕咯,不错不错~
谢谢梅的赞助!
我们大约一点半的时候就离开了,
在我临走之前,梅递了张生日卡给我,小小声告诉我回家才打开~
哈哈~什么鬼那么神秘啊!?

回到家,我马上拆礼物咯~
首先就是我陈贝的啦,Gucci 钱包~
接下来,我干妈的红包,不方便讲数目,呵呵~
最后就是梅的生日卡,加上五个避孕套,哈哈~

这就是我生日前一晚的节目,
我要谢谢我的朋友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~
Thomas Lee & Alex Tong & Shu Soon & Shu Hong~
Debbie & Jess & Fiona~
Christy梅 & Yunn & Tseng & Jinro# & Queenz Teh~
Boon Kent & Xiao Ling~

thx u all so much , love u~
当然少不了,我的最爱-陈贝~
谢啦,陈良伟~我爱你!!!


10/6/2010 星期四
-虽然说今天是我的生日,但是依然要开工~
haiz...面对无聊公司,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整个早上!
但是我的手机却响个不停,有很多要好的朋友都有发简讯给我~
Xiao Chong & Ashley Yap & Priscilla Chew & Yit Yee & Ally Yap~
Cynthia Tan & Daniel Chong~

当然还有很多很多朋友都在Facebook留言给我,
我都要和大家说声:“谢谢你们”~
只是最让我惊讶的是收到某人在facebook发给我的站内信~
我不知道为什么,我对他~
不是讨厌,不是憎恨~
只是回不去以前那种要好的朋友关系~
在他身上,总会让我想起之前那些不开心的回忆~
可能那时,他是唯一一位不帮我的‘朋友’~
那件事我放下了,我不再责怪任何人,要怪就只有陈贝的错~
当初我选择原谅陈贝,现在就应该原谅他身边帮他的好朋友,
我这样说,对吗? ?不知道~时间会证明一切!
算吧,不提了~

晚上我并没有和家人大事庆祝,
只是和家人到Yokotaya日本餐吃饭,然后就回家了~
朋友邀约的喝茶,我通通都推了,
因为我只想留在家,
靠在陈贝的大腿上,
然后他~小小声在我耳边唱生日歌给我听,
这就是我要的幸福~
祝我生日快乐吧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