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记载美好回忆

隔了好几个星期都没写博客了,
开始又懒了下来,哈哈~
今天想把一些重要的回忆记载下来~

13/6/2010 星期日
-今天是添财和慧玲结婚的大日子,
我和陈贝受邀请出席他们的结婚晚宴,
位于Menjalara-翠华楼酒家,
环境不错,气氛也不错~
菜色就输了少少啦~
当天我们都玩得很尽兴,
在此祝这对新人,
新婚快乐,白头偕老,早生贵子咯!

19/6/2010 星期六
-今天是阿D的生日,
位于Aman Puri某间茶餐室举办他的21岁生日,
蛮特别下~
那里有球看,还可以吃喝玩乐,不用收拾,
绝对是他们这班家伙的好去处!哈哈~
当天大家都喝得很醉,
发生了少少不愉快的事,
不过大家都是朋友嘛,不计较那么多啦!
后来又转场去了,甲洞美食中心~
可是他们嫌那里很热,
到最后他们整大班就来我家看球啦,
直到凌晨四点半他们才离开,
我可累垮了啦~

20/6/2010 星期日
-今天是我假期最轻松的一天,
因为爸妈回了彭亨,所以没有家庭日,
不用七早八早给我爸吵醒出去吃早餐,
所以我们睡到十一点才起床,
德平昨晚也在我家留宿一天哦~
我们的早餐+午餐就在小精灵吃啦~
过后那班小家伙在家唱KTV,
不久陈贝吵着要健康运动,
结果他选择去游泳,我弟弟当然双手赞成啦,
我和德平就被逼跟大队啦!
目的地-陈贝叔叔家,因为他家公寓有泳池嘛!
我们总共八人,两辆车浩浩荡荡出发!

他们就玩的不亦乐乎,而我就在旁充当摄影师,哈哈~
拍了很多照片,可是他们都不让我放上网,
因为很好笑~
这就是我的健康星期天!

21/6/2010 星期一
-早上起来,陈贝告诉我他发高烧,
可是他不要看医生,和吃药~
气死我啊~
一定是昨天游泳感冒了,
真是体弱多病啊~
照常上班,可是陈贝就在办公室里休息,
幸好他休息足够,晚上就没事了,
我真的是忙了一整天照顾这位大baby,哈哈~

23/6/2010 星期三
-今天没什么特别,只是晚上和陈贝,德平,妹妹,表弟~
走康乐夜市,还是没变,一样那么多人!
只是遇到很多朋友,
买了很多零嘴回家吃,
结果被陈贝骂个半死,
因为我每天都说要减肥,
可是每次都会说:
“算啦,明天才开始减肥,今天吃多最后一天,哈哈~”
就这样,我的减肥计划到现在都还没开始,
继续增肥中,这次真的死定了! (=_=")


**置于其他时间我都在做工,放工,睡觉,喝茶,
没什么特别的啦~
我发觉很久没和我自己的死党,姐妹淘们出来喝茶了,
我要空出点时间联络下感情了,
你们看谁幸运接到我电话吧,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