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6, 2010

我回来咯^^

我又回来咯~
有想我吗?哈哈~
利用这几个星期,我完成了我的承诺!
我都有抽出时间和姐妹们相聚一起,喝下茶,吹下水~
这样的我,算不错了啦~

时间过得真快,我陈宝贝的生日过啦~
今年送你最想要的生日礼物,你应该很喜欢吧,呵呵~
今年你的生日,我就真的是大出血~
我啊,真是为了你跑东跑西的,忙透了~
不过我觉得这一切是值得的~

最近我的陈贝变了,
放心~他不是变坏了,而是变得二十四孝男友咯~
对我的态度,比以前好上一百倍~
可能我们同居了,避免很多不必要的争吵,
所以现在都不会再为了小事吵架,
就算我们真的闹僵了,
古人说:"床头吵架,床尾和",绝对赞成咯~
现在的他,定性了很多~
不再像以前那样每天往外跑,反而告诉我他很享受家庭的那种气氛,
不错啦,是个好的开始~
现在我晚上出去喝茶的次数还多过他呢,哈哈~
不过往往我出去喝茶,他都喜欢和他朋友坐在我的不远处看着,
担心我出去外面找吃哦,放心~我不会的啦!
虽然这些奇怪行为,朋友都会取笑我,可是我很享受这样的待遇,
哈哈哈~


我九月将去台湾旅行,是时候存好子弹出发咯!
去到台湾唯一能做的不是走走看看,而是我的最爱-血拼咯~
虽然台湾我是去过了,可是这次去很不同咯~
两年前,我们还没经济能力,去台湾只是为了见识,
两年后,我们去的目的不再是旅行,而是为了我们的名牌努力,哈哈~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很可惜我将去不到9月4号的毕业典礼,
我期待已久的毕业典礼,还有我的好姐妹们,抱歉啦~
为了我美好的前途,牺牲了你们这班和我出生入死的姐妹,
只能怪我自私咯,哈哈~

好啦,手信绝对少不了你们的份~

爸妈将要去日本,香港公干一个月才回来了,我会比较忙咯~
我这样说,我朋友应该会很开心吧,因为我又放监咯~
可是抱歉了,
"今日不同往日"

我身边多了一个监督人-陈贝,哈哈~
所以你们要约我,还是必须提早和我约时间,
我要过关卡盖章才能出啦,哈哈哈~

暂时到这里咯,有什么预约就打给我吧~88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